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1-02-07 16:29来源: 记者:潘柳清

2月7日上午,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张纪恩等常委会委员参加,县委常委吴建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严轶华指出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找准履职切入点,拿出具体落实举措。要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法履职尽责。

严轶华强调

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细节上再细致、保障上再强化,确保高质量开好县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群防群控”的有关要求,并引导家人及亲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办公室安排,做好春节各项值班值守工作。要做到洁身自好,守好底线,遵规守纪,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过好“廉节”,严防“节日病”,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过新年迎新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议案,任命王乐为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乐进行宪法宣誓并作任职表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