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民政厅领导到景宁县调研民政工作

2021-03-11 15:43来源: 记者:潘柳清

3月11日上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金伟到景宁县调研民政工作。副县长马盈陪同。

陈金伟一行先后到县福利中心、百岁社区嵌入式养老机构,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住宿条件、厨房食堂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合理安排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

在城南社区儿童之家,陈金伟听取社区儿童之家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介绍后,对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南社区儿童之家设施设备完善,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县民政局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儿童之家建设,巩固和拓展少年儿童活动阵地;同时加强与社会公益组织、志愿团体等合作,吸纳优秀人才,壮大工作队伍,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不断推动儿童之家工作创新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