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举行2020年度“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综合考核(部门)表彰仪式

2021-03-12 21:16来源: 记者:何彬峰 留李涛

为进一步激发畲乡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奋力建功新时代。3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度“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综合考核(部门)表彰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王益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表彰仪式。

仪式通报了2020年度部门“大赶考”综合考核结果,其中,党群部门序列第一名为县纪委监委,经济管理部门序列第一名为县农业农村局,社会管理部门序列第一名为县人力社保局,垂直管理部门序列第一名为县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获得2020年度部门“大赶考”综合考核进步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5家获表彰单位班子成员分批次来到现场,少先队员代表送上鲜花,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王益以及各单位的联系县领导与他们一同合影留念。

大赶考,“大”是广度,“赶”是状态,“考”是手段,自2017年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单位不分层级、大小、行业,一视同仁,同台竞争,自出考题,奋力答题,人民阅卷,在比学赶超中推动景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表彰,旨在让全县各部门单位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赶考”状态,破难争先、进位赶超,为谱写畲乡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