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团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2021-03-16 20:58来源:

3月16日下午,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预算报告,环境报告,民生实事项目报告。

人大各代表团讨论会场

在大家的发言中,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是代表们提到最多的话题,大家建诤言献良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代表 柳少平:

“我认为对产业发展政府要加大力度,同时要鼓励留守的群众积极从事粮食生产,对种粮的农户也给予一定的补助。”

代表团会议还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审议了自治条例(修正草案)、水资源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和荣誉市民条例(草案)。

政协分组讨论会场

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看法,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发言中,委员们还围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政府效能等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 苏承波:

“建议政府对景宁600产业进行一个发展方向性的规划,给规划内的产业制定标准,在扶持方面根据规模标准去做。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有效的履职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努力把景宁建成诗画浙江大花园中“县城最有味、乡村最多彩、民风最忠勇、干部最争先、山区县最开放、自治县最前列”的最美风情特色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