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

2021-03-17 17:18来源: 记者:吴俊杰

3月17日上午,景宁县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县领导王乐、夏国章、张纪恩、杨唐珠、叶金堂参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在欢送仪式上致辞,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踊跃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王乐指出,景宁向来有着爱国拥军、参军报国的光荣传统,敢吃苦、能吃苦,矢志军营、精武强能的“景宁兵”更是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希望新兵战士们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做一名政治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合格军人;要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炼,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得荣光。同时,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军属排忧解难。

欢送仪式上,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张纪恩宣读2021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批准命令;新兵代表发言并进行入伍宣誓;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6名新兵应征入伍。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