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钟海燕:安全有序 节俭增色 全力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

2021-04-12 21:15来源: 记者:胡伟鸿

安全有序 节俭增色

全力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

钟海燕专题听取三月三工作筹备情况汇报

一年一度的三月三节日即将来临

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如何?

是否存在哪些短板和问题需要解决?

4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专题听取2021中国畲乡三月三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县领导王益、季建标、王乐一同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三月三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整体工作推进及开幕式筹备等情况;宣传策划、后勤保障、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各子活动项目负责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

钟海燕指出


三月三是畲乡景宁的传统佳节,也是独特畲族优秀传统文化最具体、最典型的体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做好查漏补缺,努力办好高效、安全、增色的节庆活动。

钟海燕强调

要以安全为目标导向。立足安全办节,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各活动方案,抓好抓实每一个环节、细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同时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检测,确保人和物的安全,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要节俭务实高效办节。把握关键重点,全方位做好各项子活动筹备工作,各种会务材料规范,相关负责单位要强化服务,加强对接协调,认真仔细做好接待保障,确保信息畅通、会务精准,做到会前安排细致到位、会中服务到位、会后整理总结到位,确保办成一次务实高效的活动。

要在增色上下功夫。注重突出特色,注重细节把控,注重形象打造,注重宣传推广,特别是招商引资政策、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的宣传,把握政治高度、体现招商力度,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景宁,更多人才参与景宁发展建设,助推“双招双引”取得更大成效。同时通过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展现好畲乡文化亮点,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为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增色添彩。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