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双招双引||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职业高级中学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2021-04-14 16:27来源: 记者:徐海东

4月14日上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职业高级中学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晓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自2021年起联合举办五年制高技班,合作专业为工程造价、建筑施工、电梯工程技术,每个专业招收5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总学制5年,实行2+3分段式教育教学。协议同时明确,双方还将在招生宣传、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整合资源共建职教平台,共同打造民族县职教特色示范高地。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此次合作,也是我县招才引智院地合作项目签约结出的硕果,对于提升景宁职业高级中学的办学发展、拓展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