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丐腾来景考察调研

2021-04-26 21:19来源: 记者:胡伟鸿

4月25日至26日,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丐腾一行来景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委常委吴建明,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夏雪松陪同。

飞科电器是一家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2018年10月,总投资15.2亿元的飞科电器丽景园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全市重大产业项目,也是“省市县长项目”。项目一期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00万件剃须刀,750万件电吹风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目前,一期厂房、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设施安装。

在丽景园,李丐腾一行实地察看飞科基地项目进展情况,认真了解厂区环境、生活区域设施配备等,要求工作人员加快进度、注重细节,全力确保基地按计划开工投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海燕首先对飞科电器选择“落户”丽景园、成为“新景宁人”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丽景园承载着畲乡景宁实现工业跨越追赶、富民强县的梦想,园区发展一直以来也备受上级的关怀和厚爱。飞科的加入让畲乡的梦想插上更有力的翅膀,为景宁群众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收入,为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景宁各部门将继续以走在前列的意识、后发赶超的精神动力,千方百计、不遗余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员工招聘等加快投产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让飞科基地成为标杆和样板。通过政企携手并进,共推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李丐腾对丽景园在项目落地、启动建设过程中给予企业的精准贴心服务、呈现出的服务精神以及工作效率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畲乡景宁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点赞。他说,非常感动于园区以及政府各部门的真诚、主动、细致服务,这种真诚、主动体现在每一处实实在在的行动上,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上,飞科将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按照8月初开工投产的计划,倒排时间、明晰责任,进一步加快生产区设备安装、员工招聘等各项工作,做好投产前的最后冲刺,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并全力推进数字化管理,努力将飞科丽景园产业基地打造成飞科乃至丽水市的样板,真正作为“新景宁人”反哺县域经济,也让每一位企业员工因为是“飞科人”而骄傲。

李丐腾一行还到东弄田园综合体,以及大均、大漈、东坑等乡镇实地考察,了解景宁民族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