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信用工作推进会暨丽水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4-28 17:17来源: 记者:留李涛


4月28日下午,景宁县信用工作推进会暨丽水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泉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用办介绍《丽水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方案》,并通报前阶段信用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紧盯目标,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强化政务、司法、社会等领域信用应用和创新,浓厚信用建设氛围。同时,要加快汇聚示范区创建的强大合力,全面落实示范区创建的各项任务,做到有目标任务、有工作职责、有标准要求、有完成时限,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达标。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补齐短板,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围绕省里提出的“531X”工程和市里提出的“159X”体系,深入研究,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高我县信用工作质量。要严格按要求报送台账资料,加快补齐信用修复短板,大力拓展“绿谷分”应用,合力推进信用联合惩戒,不断深化信用监管水平,着力加强建设氛围营造,努力在全县形成“人人关心信用、人人投身创建”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