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领导督导检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5-03 14:01来源: 记者:何彬峰

5月3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卫健、应急、消防等部门,就“五一”期间景宁县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中国畲乡之窗景区等地,仔细查看了景区卡口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景区车流人流情况,叮嘱各景区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做到高效协同配合,实现多部门联动、资源信息共享,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来规范旅游秩序,做好游客疏导分流。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景区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预案、措施,及时、科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严格落实好森林防火各项责任,把每一项防火措施落细落小、落实落地,严把进山路口,强化进山人员管理和火源管控,做好林缘地带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全县安全防线,保护好森林资源。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