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赋能争先 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点评会召开

2021-05-10 19:31来源: 记者:刘婷

5月10日上午,景宁县“赋能争先 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并作点评。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战况;各攻坚组围绕攻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其他部门配合解决事项、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王益指出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至今,各攻坚小组行动进展顺利,取得较好成绩,值得肯定。他说,眼下百日攻坚行动剩下不足20天,已经到了冲刺撞线的决胜时刻,各单位要把干劲鼓得更足,把目标瞄得更准,把合力聚得更强,全员发力、倒排时序、高效推进,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收官战。

就抓好下阶段各项工作

王益强调

关于“双招双引”抢势领航攻坚行动,要明确招引方向,丰富招引方式,提升项目招引和人才招引的针对性;要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化程度,搭建发展新平台,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景宁。

关于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要针对在建项目抓进度,针对落地项目抓开工,针对项目前期抓服务,针对政策处理抓思路,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关于乡村产业要素激活攻坚行动,要破题数字化改革,加快改革步伐,扎实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摸清底数,从实际出发,防止和处置好粮食功能区“非粮化”问题。

关于生态工业破难倍增攻坚行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推进依法行政,推动形成工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争取更高质量和更高速度的增长。

王益要求

关于全域旅游“强支撑、塑品牌”攻坚行动,要在项目建设上按下“快进键”,在市场营销上做好借力文章,在5A级景区城创建和“微改造精提升”上突出景宁特色,绘就丰富内涵的全域旅游图景。

关于市容镇貌提升攻坚行动,要紧盯全省大花园建设,继续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以“精雕细琢”之功,推动美丽环境再升级。

关于全域生态增色添彩攻坚行动,要按照好中更优的要求,高标准推进“污水零直排区”“无废城市”创建等工作;要按照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为要求,以点带面,高标准打造城乡滨水岸线。

关于平安建设固本强基攻坚行动,要坚持风险防控不放松、专项整治不懈怠,突出矛盾化解和隐患整治,确保全年社会面平安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