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景考察

2021-05-14 15:07来源: 记者:吴俊杰 胡伟鸿

5月13日下午,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江一行到景宁县考察,进一步深入对接双方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副县长毛华庆参加座谈会。

力石科技是一家全域旅游大数据运营服务商,专注于“数字文旅”的技术应用研发和运营研究,曾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等称号,也是《数字乡村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研制单位之一。经过前期的对接,公司与我县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座谈会上,力石科技公司就景南乡数字乡村试点、景宁“百县千碗”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的合作,下一步推进的思路和举措进行详细介绍。双方还围绕红色旅游发展工作、数字化改革创新应用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钟海燕在讲话中首先对陈海江怀着深深的家乡情结,真诚助力家乡发展表示诚挚欢迎和肯定,对力石科技展现出的踏实干事、务实作风给予点赞。她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友好、互利的合作,共同加快推进景宁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就如何推进合作

钟海燕说

要统一思想,想好要什么。把助力景宁产业发展作为所有工作的首要原则,通过改革努力缩小城乡收入差距,助力群众增收;严防隐患风险,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安全的责任感;优化社会治理,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努力实现和谐和美、共治共享;扬优势抓重点,充分发挥景宁的民族特色优势,努力打造数字化改革的景宁样本。

要把握方法,明确怎么干。做好“小切口、大场景”“小平台、大链接”“小突破、大亮点”和“加减乘除”的文章,聚焦各界关注的堵点痛点难点,通过数据实实在在解决难题;选准战略主攻点,“减”繁琐、“除”不佳,优化应用操作流程,切实提高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要抓好落实,坚定干什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始终体现“管用”“好用”“易传播”, 做到效能提升和群众体验优化迭代;结合好“二十四节气”“浙西南革命精神”等特色元素,强化运营管理,做深沉浸式体验,讲好畲乡红色故事,形成“关注点”“爆发点”“创新点”,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从量变到质变。

陈海江表示,作为一名在外创业的景宁人,一直非常关注家乡发展,也一直希望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特别今年以来,更是感受到了家乡党委政府在推进“双招双引”中展现出的诚意和决心,以及部门主动、贴心服务的态度。期待在深度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为加快畲乡景宁的数字化改革、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充分发挥数字赋能效用,助推和美景宁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