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健康素养提升行动|2021年丽水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在景宁县举行

2021-05-14 15:39来源: 记者:林明

5月14日上午,2021年丽水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在景宁县畲族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这是丽水市从2003年开始,连续第19年举办社科普及周,今年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启动仪式上,先后进行了民族智库专家聘书发放、“畲青年”志愿宣讲团授旗、科普文艺节目表演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各县(市、区)社科联、在丽高校及我县部分单位、乡镇、行业协会分别开展了卫生健康、科学普及、清朗网络文化等咨询宣传服务。

在活动现场,由温医眼视光梦工场科普基地、市人民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以及由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开展的“爱心义剪”特别受欢迎,各展位前围满了人,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市民做好服务。

在畲族博物馆大厅内,县“畲青年”志愿宣讲团作了精彩的党史宣讲,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也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