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5-18 16:57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18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建设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山哈大剧院项目、体育场复建工程、红星街道雷宝后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天元碧水山居项目,实地查看建筑工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工作,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加强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建筑施工安全有序开展;要抢抓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