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备战丽水第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2021-05-18 18:46来源: 记者:刘婷

5月18日下午,景宁县备战丽水第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副县长严伟华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届市运会我县的总体成绩,汇报了第五届市运会我县前期筹备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教练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的综合性体育赛事,规模大、影响广。组织参加本届市运会,不仅是对我县综合实力的检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借助参加此次市运会,在展现我县体育精神、县容县貌、组织工作上争创一流,高水平抓好竞赛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通力合作,协同配合;要健全完善参赛工作机制,加强综合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要广泛深入宣传,在全县营造起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势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做好赛前的准备和动员工作,组织更多的群众和专业选手参加比赛;要聚焦重点项目保障和承办赛事筹备工作,实现比赛成绩的丰收和承办赛事的顺利举办。要强化责任,步调一致,共同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尽职尽力,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在运动员备赛参赛保障、参赛经费保障、赛事车辆保障、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备战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