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2021年第一季度景宁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召开

2021-04-29 19:39来源: 记者:留李涛 陈韶文

4月29日上午,2021年第一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点评,县领导钟海燕、季建标、叶龙标、王乐、夏国章、傅春霞出席。

点评会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综合排名优胜的乡镇(街道)、部门,进步较快的部门,综合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部门;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进行自我贴牌;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陈重在点评中指出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聚焦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科学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狠下功夫,发挥党建优势,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陈重强调

考核落后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认真反思总结,及时梳理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问题所在,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齐短板,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考核靠前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大力度强化党建工作指导,落实基层党建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县委组织部要用好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机制,抓两头,促中间,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跃升,奋力开创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