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大均乡“5+1”数字化精品研学课程发布会举行

2021-06-18 17:20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视频制作:董嘉骐

6月18日上午,景宁县大均乡“5+1”数字化精品研学课程发布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县长马盈出席。

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大均乡“5+1”数字化精品研学首批课程、大均乡数字化精品研学基地生态产品价值评估报告;大均乡政府根据研学基地评估得到的2020年生态产品价值与市场研学运营企业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举行了大均乡“5+1”数字化精品研学启动仪式。

大均乡是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之一,全国首个发布生态产品价值核算报告的乡镇。近年来,大均乡依托民族风情和生态禀赋,不断探索“两山”转化新路径,走出了一条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推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路子。同时在教育新理念、研学新机遇背景下,大均乡也不断拓宽乡域产业,深度整合优势资源,借旅游之势,以文化为媒,开启了“研学旅行”市场。通过研判市场方向,大均乡依托互联网平台,构建“5+1”数字化精品研学课程,打造研学品牌,全面推进全域研学基地创建工作,为大均乡建设成为“浙南研学旅行高地”提供更多动能。

据了解,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研学界的业界翘楚,具备较强的运营实力,生源覆盖多个一二线城市,并在杭州、厦门、嘉兴、金华等地成功打造运营多个有影响的研学文创园。此次,玄果旅游与大均乡共同开发“5+1”数字化精品研学课程,将为大均乡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开启更多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