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王益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4 12:12来源: 记者:吴俊杰

6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益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景宁县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干部们送去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景宁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张盛忠家中,王益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退休老干部蓝良兴家中,当了解到老人每天外出爬楼梯十分吃力时,王益叮嘱有关部门要更加认真、更加深入地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对于符合要求且多数住户同意的住宅要精准对接、精细组织、精心服务,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落地见效,让居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每到一处,王益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同他们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景宁各项事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积极传递和反映社情民意,继续发挥余热,助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