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政治生日会,为党员代表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5 18:52来源: 记者:吴俊杰

6月25日上午,景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会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

活动中,傅春霞为19名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回忆入党初心”环节,党员代表们回忆自己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有了更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傅春霞在分享中说,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个是作为自然人的开始,记住自己的出生日子,满怀的是对父母的感恩;另一个是作为共产党员的开始,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如今,景宁的房子高了、高速通了、巷弄干净了、人民收入和教育水平都上升了,这些变化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傅春霞表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服务,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提出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宝贵的经验、智慧融入到今后景宁的发展中去。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分享政治生日蛋糕。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