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06-25 17:36来源: 记者:胡伟鸿

6月25日上午,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深刻诠释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切实增强做好外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拓展对外传播渠道,有效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形成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守正创新,立足景宁实际、发挥景宁优势,围绕数字化改革、“双招双引”项目推进、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以及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讲好景宁故事、传播景宁声音、贡献景宁力量。要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宣传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队伍,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切实推动畲乡宣传工作上新台阶、干部能力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责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认真对照检查,加强源头管控,抓好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全覆盖、无盲区”的要求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全面摸清底数、有效管控风险、彻底整治隐患。要强化工作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同时建立健全工作和考核机制,督促“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落细,为推进景宁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