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举行“七一”前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2021-06-25 22:34来源: 记者: 胡伟鸿 何彬峰 视频制作:留李涛

景宁县举行“七一”前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陈重参加并领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下午,景宁县举行“七一”前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以及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王益主持。

宣誓现场,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大家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在陈重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重。

在现场,陈重还向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和党史学习读本,勉励大家要自觉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和奋斗目标,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永远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做到志存高远、行为端正,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勤于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提升素质,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和干事冲劲,坚守清廉本色,争当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优秀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奋斗中激昂青春力量,为畲乡景宁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胡伟鸿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