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王益带队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专项督查

2021-06-30 23:56来源: 记者:刘婷

6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带队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专项督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压实责任举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益一行首先来到景宁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对公司内的安全管理规范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仔细了解。他指出,燃气安全是大事,容不得半点疏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保证各个环节“零差错”“零漏洞”,确保安全生产。

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是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在正达小区,王益详细了解和检查监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东方江泰广场,王益实地检查商场内的反恐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商场是人流最为密集的区域,做好消防安全和反恐安保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安全巡查和检查频次,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确保平安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