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钟海燕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3 23:52来源: 记者:胡伟鸿 李琦斐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6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走访慰问景宁县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老人家,我们来看看您,祝您‘七一’建党节快乐。”走进老党员刘化元家,看到今年92岁高龄,党龄已有74年的老人仍然耳聪目明,精神状态良好,钟海燕频频点头非常高兴。郑重地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钟海燕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心地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和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老人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让他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党员胡有亮于2003年9月入党。因患肝癌,需要大量治疗费用,家庭生活困难。钟海燕关心地询问胡有亮目前的治疗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钟海燕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钟海燕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吴正安、沈岳声、兰新友等老党员老干部,与他们唠家常、问需求,谈改革、话发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畲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