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15 17:04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15日上午,景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乐、马盈参加。

会上,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行业做增量和“二码联查”工作进行发言;部分乡镇(街道)就如何发动常住人口和在外未接种人员接种作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在思想上再紧起来,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紧抓、层层传导,避免再次按下发展的“暂停键”。要在宣传上再动起来,落实疫苗接种科普宣传“五进”活动,推出疫苗接种优惠政策,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在服务上再优起来,发挥驻村干部、村委、党员、村民小组长和网格员等力量,动员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要在责任上再压下去,严格落实重点场所“二码联查”和各类鼓励措施,强化疫苗接种工作执纪监督问责,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