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7-23 09:52来源: 记者:林明

7月22日上午,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慈善总会、景宁畲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慰问组看望慰问我县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抗美援朝老兵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敬礼老兵”丽水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影像册》,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了解,此次“关爱抗美援朝老兵”慈善项目由市慈善总会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各县(市、区)慈善总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具体实施,主要走访慰问丽水市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目前,景宁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有9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