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深化对接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景宁·中国电建集团对接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1-07-28 17:30来源: 记者:胡伟鸿 李琦斐

7月28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合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小军出席,县领导王乐、孔德泉参加。

钟海燕说

当前,浙江担当打造“重要窗口”、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央地合作搭建了便捷桥梁,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央地对接打开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中国电建集团成为景宁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前行战略伙伴,共商合作契机、共谋发展大计。景宁也将以最大力度,全方位提供政策支持,全过程提供精准服务,尽全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最优条件。

钟海燕希望

双方联系要更密。明确双方的对接具体负责人,专班化推进,促进合作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项目前期要做得更深。希望发挥中国电建集团的专业技术优势,努力破解景宁在大项目谋划上缺少大平台引领的瓶颈制约,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景宁抓项目推项目的能力水平、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对接合作要更好。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事项,搭建大平台、开拓大市场,将景宁的山水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努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共同富裕的“景宁样本”。

王小军表示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新使命,作为央企必须不折不扣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下一步,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强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中国电建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金优势,加快推进规划设计、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技术方案,提供技术支持,按照省委部署整体推进合作事宜,确保项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助推景宁进一步发挥好绿色资源优势、民族优势,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

据介绍,中国电建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工程建设投资发展商。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