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丽水生态文明日采风活动走进景宁

2021-07-30 23:07来源: 记者:陈韶文

7月28日—30日,以“生态文明:生物多样性与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丽水生态文明日主题活动调研采风在丽水举行。30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等单位相关专家走进景宁,体验生态风情,感受景宁生态多样性之美。县领导吴海东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坑镇,实地考察了桃源村水果沟和深垟村雅景多肉基地,在了解到桃源村从原来的滩涂变成如今的繁茂景象后,专家组纷纷表示,东坑镇通过发展生态农业保护自然、保护生态的做法,不仅保护了生态多样性,更是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望东垟科普馆,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望东垟高山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生物多样性的情况,专家组纷纷表示,良好的生态资源有利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希望景宁能利用好生态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保护的基础上,为生物多样性提供更多可能性。

在景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坑镇白鹤村咸菜经济、景南乡上标湖生态环境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