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标溪乡> 正文

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 | 标溪乡:青年干部学法明德 扣好廉洁从政扣子

2023-11-22 15:10来源: 通讯员:杜梅斌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11月21日,标溪乡在标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暨干部学法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同时,还邀请了法律顾问陈延升律师给青年干部上普法课,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剖析青年干部可能遇到的违法陷阱,筑牢青年干部法律底线和红线。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学习政策法规,做到知法、守法、学法、用法,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建设美丽新乡村、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