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漈乡> 正文

景宁大漈:别样进士府 暑期欢乐多

2020-07-27 17:04来源: 通讯员:潘玲

近日,由景宁县妇联举办的2020暑期儿童关爱活动走进大漈,8位大学生志愿者给30多位儿童带来安全知识课、创新手工课、科学实验课等,还与3位贫困儿童结对,给他们送上文具,辅导他们功课,陪伴他们玩耍。

第一天

老师们给孩子上了一节生动实用的安全知识课,比如,遇到火灾时候该如何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等,还给孩子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细心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安全意识,也让孩子学到了更多的逃生技能。当然,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还是手工课,一顶顶状元帽,一只只小兔子,在老师耐心地示范下,在孩子们的手中很快便有模有样的完成了。

第二天

孩子们上了阳光体育课和趣味科学实验课,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进士府内。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两天。接下来,县妇联会继续举办更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依托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红色文化、畲族文化以及手工义卖等体验活动,丰富农村儿童暑期的精神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