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漈乡> 正文

大漈:电音啤酒狂欢节 “夜经济”助农增收

2020-07-31 17:43来源: 记者:留李涛

7月30日晚,景宁县大漈乡首届“我们的夏天,清爽大漈·电音啤酒狂欢节”举行,在田园间点燃了属于这个夏天的激情,让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在大漈乡文化广场,震撼的电音节奏一触即发,绚丽的灯光在星空下伴着音乐“嗨翻”全场,带来了绝妙的视听盛宴,也让游客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田园夜色。周志明是上海人,今年已经是第五年来大漈避暑游玩了,每年来都有新的体验。

游客周志明说:“山村发展得越来越好,尤其是今天,这个啤酒节搞得很有文化,气氛也很好,我们在这里避暑很开心,很快乐。”


狂欢节中还穿插了吃西瓜

喝啤酒等趣味环节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狂欢大漈

游客朱方孟说:“我来大漈两天了,大漈很好,这里很凉爽,这里人文很好,大漈的文化底蕴很深,到大漈来收获满满的。”


狂欢节的举办不仅让游客玩得开心,也让村民笑得合不拢嘴。大漈村村民梅萍从狂欢节开始就在自家烧烤摊上忙得停不下来:“从晚上七点钟开始到现在一个多小时,三十桌已经爆满,还有很多客人都还没订到桌子。”


旅游是大漈的支柱产业,但网红打卡点少,可游玩的项目也不多。今年,大漈乡党委政府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不断发挥避暑优势、自然优势、人文优势,全力打造特色文化节、热门打卡点。据统计,今年6-7月,大漈乡日接待游客量达1200余人,农家乐收入达到650余万元。

大漈乡副乡长林珍珍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经济活动内容,通过夜间美食、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探索夜游、夜购、夜食、夜读业界新内涵,打造田园夜生活,白天可避暑,夜间可游玩的清爽大漈。”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