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漈乡> 正文

“民宿+文化”,大漈乡美丽乡村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1-01-19 16:28来源: 通讯员:季子博

近日

大漈乡高端艺术园“云中自在居”

完成建设

~




“云中自在居”

位于大漈乡大漈村

项目总投资250余万元

包括大漈罐展示区、书法写生院、精品民宿

等三大区块

“云中自在居”陈列着过百件的陶艺摆件,各色造型的陶器古朴典雅。接下来,将邀请书画大家以大漈罐、大漈文化为主要对象创作作品,并在“云中自在居”进行展销,对接杭州拍卖中心开展艺术品拍卖,为大漈文化推广开辟新道路。

“大漈今年的变化太大了,去年这片荷花池还没有这个民宿。”一位游客每年都会来大漈村住上一段时间,他对于“云中自在居”的正式开放表示十分期待,身处国家4A级景区的绝美风景中,一推开窗就能看到满池的荷花和成片的茭白。

闲坐在村口沐浴着阳光的老人

茭田中辛勤劳作的农户

家家户户窗口飘香的烟火味

……

一幅幅充满闲适生活气息的画面

让大漈村的人和物

都带着淳朴和熟悉的老家回忆

近年来,大漈全面开启环境美化新时代,围绕“庭院赏花、沿溪赏鱼、移步赏景、处处风光”目标要求,成功创建省3A级景区村,浙江省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入村口景观提升工程、绿道沿伸项目、小佐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等,为景区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全面扮靓千年大漈。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