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漈乡> 正文

大漈乡内紧外严 守好农村“小门” 筑牢防控“大门”

2021-01-27 11:31来源: 记者:留李涛 潘柳清

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景宁县大漈乡根据当地实际,落细落实有针对性的防控举措,全面营造内紧外严的疫情防控氛围,全力守好农村“小门”,筑牢疫情防控“大门”。

连日来

大漈乡干部走村入户

开展返乡人员调查登记

理想国


为防控疫情,大漈乡通过网格化巡查,全面摸排节前返乡人员,建立了外出人员数据库。据统计,大漈乡在丽水市以外的人员有812人,春节期间预计返回330人,其中省外90人,省内240人。

在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的同时,大漈乡根据农村地区特点,采用流动宣传车的方式,用喇叭播放景宁方言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全面提高农民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村民多用微信、电话拜年,减少走亲访友、人员聚会聚餐,平安过年。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