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均乡> 正文

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区域性水域救援技术培训班在大均开班

2021-04-13 16:06来源: 记者:林明

4月13日上午,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区域性水域救援技术培训(浙江)班在景宁县大均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培训恰逢我县举办中国畲乡“三月三”活动,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之余,多走多看,多多了解景宁的风土人情,在景宁度过愉快、充实的培训时光,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据了解,此次培训学员来自浙江、江苏、河南、福建、安徽、江西、上海6省1市,学员及教官团队共计165人,培训为期12天,内容包括急流救援技术、静水救生技术、水域救援绳索技术等课程。

近年来,大均乡水域救援培训从分散走向规模,全省首个急流水域救援培训基地落户大均,水域救援科教馆建成开馆,截至目前,大均水域已经累计举办各类急流水域救援培训20余批次、2000多名学员参加,产生培训经济效益1000余万元。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大均水域环境向水域经济的转化,同时,更加擦亮了大均水域“金名片”。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