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均乡>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82)||大均乡开展“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驱”活动

2021-06-30 17:27来源: 通讯员:严明 陈奕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景宁县大均乡开展“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驱”主题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基干民兵重走革命交通线。

在泉坑村茶籽棚地下交通站旧址,基干民兵和党员们参观了交通站会议室、观察哨站岗,认真聆听一个个革命故事,在交通站旧址外重温入党誓词,还参观1949年5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在大均阻击溃逃国民党军第6兵团古街巷战弹痕、炮台等抗战遗址。

此次重走革命交通线,基干民兵和党员干部们无一掉队,体会了当年红军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真抓实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继续走好大均乡新时代长征路。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