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均乡>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85)||学习方式丰富多样,大均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021-07-19 15:34来源: 通信员:许文敏


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景宁县大均乡创新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1

“线上+线下”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

大均乡立足部分农村党员流动外出的情况

联动开展“线上+线下”学

为全域全员输送党史知识

“线上”通过连线流动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书籍章节内容,将党史知识传输到支部每个成员,形成人人学习,人人分享的良好氛围。“线下”则通过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村民代表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02

“集体+自主”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学深干实

大均乡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组织活动,开展党史领学制、党建联盟会议、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等系列活动进行党史集体学习。同时,通过学习强国、支部微信群分享党史学习书目、党史知识题库,引导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自主学习。将党史学习覆盖到边、推向到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用党史,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所获所得转化为履职担当、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03

“领学+研讨”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入脑入心

大均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领学制”,以“党史上的今天”为主题,讲历史上今天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大决策,带领群众感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充分利用文化礼堂、凉亭走廊等群众聚集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交流分享等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学习方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爱党爱国情怀。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