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东坑镇> 正文

百年党史 畲青年说②||景宁:听辖区民警给“新居民”讲党史故事

2021-04-07 15:26来源: 记者:杜雯莉 通讯员:潘顺林

近日,景宁县东坑派出所和景文高速二标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民警徐骏刚第一次当上了党课小教员,给“新居民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东坑派出所的党员民警们不但是党史知识的参与者,也是党史知识的传播者,他们除了给“新居民”上党课,还在工棚内建立起“毛哥流动警务室”,在为“新居民”们提供服务和管理的同时,党员民警们也积极将“毛哥流动警务室”打造成了“毛哥党史学习室”,在工地休息的间歇期,党员民警们也走入工地里,和“新居民”建设者们分享党史知识。

“民警同志参与到‘新居民党建’中,与我们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对东坑有了更深认同感、归属感,今后我们也会将学习的党史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党员宋小东说。

接下去,东坑派出所还将借助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加强警企党务共建活动,以“新居民党建”带动辖区平安共建。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