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东坑镇> 正文

景宁东坑:庆“八一”话军旅 送关怀暖人心

2021-07-31 17:17来源: 通讯员:徐韩韬 汤哲慧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坑镇召开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预征对象代表座谈会,并联合东坑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会上,为东坑镇70余名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现场的新兵老兵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经历或想法。随后,镇卫生院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量血压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做到为退役军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东坑镇不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优抚力度,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服务退役军人的职能,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优抚政策,营造拥军爱属的氛围,激励年轻一代踊跃参军,为祖国和平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