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保障“两节”安全,鹤溪街道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12-29 10:41来源: 通讯员:李光良

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景宁县鹤溪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以“地毯式”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所有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询问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并对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措施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排查了各场所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场所电线是否老化或存在乱搭乱接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耐心地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下达整改要求,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已对5家各类企业(场所)进行排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12条,现场责令整改12条。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