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护航高考!鹤溪街道全力创造宁静环境迎“高考”

2021-01-05 10:57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结束了元旦小长假

2021年的日历正式翻开

今年的第一场考试也紧接着来了

2021年1月6—8日

浙江省学考和选考将正式开考

为守护校园周边的宁静

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景宁县鹤溪街道组织干部

深入学校周边排查噪声源

督促在建工程减少噪音、禁止夜间施工

工作人员依次走访了校园周边小区、商铺、寺庙等场所,倡议小区居民为考生营造安静的休息和考试环境,督促周边商铺在高考期间控制店内音响音量、减少噪音,督促周边寺庙停止活动。

同时,高考期间,鹤溪街道还将组织街道、村干部守护学校周边,监督车辆鸣笛、周边商家减少噪音、控制经营时间,各类建筑工程减少噪音及停止夜间施工等,让我们一起为考生们尽绵薄之力,给他们一片宁静。

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3天都是工作日,为了避免出现因高峰期交通拥堵带来的不便而延误考试的情况,考生和家长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迟到。

同时,提醒路过考点附近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轻一点再轻一点,不要鸣喇叭,考点周边的居民也不要燃放烟花爆竹,留给考生们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部分资料来源网络)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