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景宁县鹤溪街道打响市容镇貌品质提升攻坚战第一枪

2021-02-24 16:40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陈菁菁

2月24日,随着景宁县市容镇貌品质提升攻坚战的全面启动,鹤溪街道第一时间启动城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计划用一百天的时间横扫“脏乱差”,实现全域“洁净美”。

上午,鹤溪街道联合县综合执法局、环卫所、百岁社区到石印山小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50余名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经过半天的努力,完成了石印山小区内公共区域乱堆乱放、乱拉电线、“绿化带种菜”、卫生死角等60余个问题点位整治,清运垃圾10余车。在开展卫生整治的同时,干部们还通过入户宣传,现场劝导等形式,引导小区居民做好“门前三包”和公共区域环境美化,显著提升了小区的环境面貌。

“下一步,鹤溪街道将以提升街道人居环境,实现全域‘洁净美’为目标,以鹤溪老城区、老旧小区等环境整治提升为重点,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结合每月的‘洁净日’、志愿服务活动等日常活动,持续开展老城、老旧小区、景区村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切实推动市容镇貌显著变化,实现城区人居环境 ‘美丽’大提升。”鹤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