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百日攻坚||鹤溪街道干群齐心协力快速“打通”重点项目建设道路

2021-04-27 15:04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4月26日上午,在挖掘机“轰隆隆”的响声中,景宁县鹤溪街道敕木山村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410米长的连接道路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由于该连接道路工程土地牵涉面广、情况复杂、地上附属物多等原因,导致工程迟迟不能开工建设。鹤溪街道相关干部通过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分析施工“堵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可行性方案,落实专班专人、分片分组入户,全面做通村民思想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410米长连接道路的清表工作,现场签订2户坟墓迁移协议,解决矛盾纠纷问题5起,为推进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5月份动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鹤溪街道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全程管理控制、全程跟踪问效,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