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鹤溪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市“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06-15 17:05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近日,景宁县鹤溪街道退休党支部从丽水市委老干部局捧回“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匾牌,是景宁县两个“最美党支部”之一。

据了解,鹤溪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以新观念、新视点和新方法引导老年人顺利跨越心理转变期,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加强政治学习,为家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在“学党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中,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工作法”,从严学习教育管理落实到每名党员,坚持每月集中学习和党员自行学习相结合,“学党史”全员参与,一个不落。

同时,在“访贫问苦、献爱心”实践中,退休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积极捐款捐物,自觉参与开展党员志愿访贫问苦,深入辖区了解村(社)离职老干部和本支部老党员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与困难,把党员的温暖送进困难人员的家中,真正把为民办事落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