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鹤溪街道> 正文

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丨鹤溪街道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活动

2023-11-10 10:49来源: 通讯员:雷建鸿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鹤溪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村(社)青年干部到双后鿍党建展示馆暨循迹溯源现场教学基地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双后鿍党建展示馆,并在初心讲堂开展了“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通过青年干部领学的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鹤溪街道“畲青年”宣讲团成员向青年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严守“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对党忠诚老实”“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发表感悟。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鹤溪街道团工委充分发挥领学促学、宣讲促思、实践促干的作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走深走实,力求以学铸魂有提升、以学增智有进步、以学正风有新貌、以学促干有作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