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红星街道>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㉕||景宁:书法别样“讲”党史 翰墨寄情铭初心

2021-04-21 16:36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吴珊

4月21日上午,景宁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开展“翰墨飘香学党史”主题活动。由“仙墨轩书法工作室”的7位民间书法家,以行书、隶书、篆书、草书、楷书等字体,书写党史相关书法作品。

墨水点染纸张,字符从笔尖流淌

活动现场,只见7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在一张张铺着雪白宣纸的长桌上,一笔一划,缱绻舒展。仙墨轩书法工作室的潘作仁老师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几位书法爱好者也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恩情。”居民毛昌会在现场驻足观赏并称赞道:“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可以在学习传统书法文化的同时,学习党的历史,提升我们的民族自信。”

仙童社区监察联络站站长严小美表示,开展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社区也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职尽责、清廉表率,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气象、新风貌。

活动结束,社区工作人员和书法爱好者任晓敏老师一行,集体探访在家老党员,慰问并送上书法的“精神食粮”。老党员潘瑞龙捧着书法作品感慨:“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作为一名93岁高龄的老党员,我会铭记党史,并一代代传承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