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红星街道>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星街道志愿服务惠民生

2021-05-07 16:27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吴珊

为群众办实事

日前,景宁县红星街道仙童社区接到群众反映,府前东路6号居民楼水管破裂。仙童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查看,经了解,工作人员发现水管破裂是因为年久老化造成的。

通过前期勘察及现场调解

仙童社区工作人员召集涉及的4户居民

耐心倾听户主的意见建议

对资金分配、解决方案等内容达成一致

户主均表示将立即行动


连日来,仙童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居民急需解决的问题着手,为民办实事,成立了一支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环境整治小组,对社区各个区块进行集中整治。在府前东路,整治小组对一楼房内堆积的杂物开展集中环境整治,共清运出3车垃圾,有效解决该楼房公共场所环境卫生问题。同时也对居民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劝导他们养成随手倒垃圾、不在公共区域随意堆放杂物的习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仙童社区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充分发挥“社区大妈有话说”、“仙墨轩”书法工作室、“老叶说事”工作室等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开展邻里纠纷调解、环境卫生整治、关爱未成年人、慰问孤寡老人等工作30余件,助推和美社区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