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九龙乡> 正文

九龙乡:防疫工作常态化 宣传巡查不放松

2021-01-22 15:31来源: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景宁县九龙乡迅速行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网格化开展宣传巡查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九龙乡广泛发动宣传,提高群众认知。积极发动村干部、党员、人大代表等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返乡人员做好返乡行程报备。

同时,九龙乡充分利用宣传车、村广播、横幅海报等营造宣传氛围,并利用微信朋友圈、村民微信群等途径,积极转发官方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扩大宣传面。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告知书近1000份,在各村公共场所张贴疫情防控标语200余张……村民防范意识明显提高,并对乡政府宣传工作表示肯定。

目前,部分村已经主动在村口安排值班人员,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并劝返外来售卖年货等车辆。

下一步,九龙乡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联防联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彭李君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