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九龙乡> 正文

浙江千峡湖山水写生基地启动仪式暨2021年九龙乡“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2021-05-19 10:51来源: 记者:林明

5月18日上午,浙江千峡湖山水写生基地启动仪式暨2021年九龙乡“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在九龙乡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蓝跃军,县政协副主席沈秀慧、千峡湖保护与开发管理中心主任林敏参加。


随着浙江千峡湖山水写生基地的正式运行,来自中国杏坛油画家的7位艺术家将在九龙乡开展为期5天的实地写生活动,并举办写生画展。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1年九龙乡“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主要包含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和域外服务三类,签订了千峡湖山水九龙写生产业发展项目、九龙乡域外服务合作、院地产学研合作、九龙乡蜂旅科普发展等协议,并为九龙山水写生创作基地、九龙乡村规划产学研基地、九龙乡域外服务分队授牌,向相关专家、乡贤颁发了辅导专家、九龙乡公益大使等聘书。

下一步,九龙乡将以山水九龙写生基地为依托,吸引更多的专家学者来九龙乡开展写生活动。同时,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九龙乡投资兴业,共同努力提升九龙跨越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