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九龙乡> 正文

景宁九龙:迅速动员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2021-07-23 18:50来源: 通讯员:陈彬

台风“烟花”临近,降雨明显增多

为有效降低恶劣天气

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景宁畲族自治县九龙乡做足充分应对准备

7月22日晚,九龙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防台工作部署会,详细了解台风“烟花”的相关信息,强调各村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行动。

7月23日,九龙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村级抗台防汛工作组,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山塘水库巡查员24小时巡查值守。乡主要领导带队到乡域内开展隐患大排查,针对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在建工程、危房、山塘水库等重点领域开展巡查,及时转移暴雨山洪威胁区居民,并对各村村民加强宣传,注意极端天气应对。

截至目前,九龙乡已充分动员乡村干部开展宣传巡查,宣传人次400余人,排查废弃危旧房屋26栋,排查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7处,已转移群众21人,正在转移人员3人。同时各村防汛应急设备及物资已准备充分。

下一步

九龙乡将持续加强宣传、巡查

及时了解台风动态

并不断调整和完善应急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