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梧桐乡> 正文

梧桐乡送策上门,推动“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

2021-06-01 11:03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董菲菲

近日,景宁县梧桐乡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政策宣传工作。

抽调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扎实的干部组成搬迁服务工作队,挨家挨户走访,进行“一对一”动员宣传。

“怎么搬?搬到哪里?搬走后老房子怎么办?”在梧桐乡凤凰村农户家中,村民们围在一起讨论刚刚拿到手的政策宣传单。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群众关心的问题,将搬迁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介绍,为群众解疑释惑。

通过宣传,村民们纷纷表示愿意搬迁,积极提供资料,配合乡干部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早日住进新房子。“感谢党有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可以从山上搬到县城,看病就医、小孩上学都方便了。”村民雷思卫说道。

据悉,梧桐乡为推动“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搬迁范围、安置方式、补助金额、资格审查等重点,对各村书记、驻村干部开展培训,使干部们吃透政策,更好地服务群众。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