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梧桐乡> 正文

梧桐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6-15 15:42来源: 通讯员:叶伟飞

连日来,景宁县梧桐乡在辖区内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全域抓实安全工作,建设“和美梧桐”,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高潮。

健全活动机制抓落实。梧桐乡第一时间落实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活动方案,推动全乡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夜学活动抓好安全教育,组织全乡干部参加网络安全学院培训,推动全员安全知识应知必知、安全技能应会必会,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增强安全教育的实效性。

采取线上线下抓宣传。梧桐乡通过微信、移动短信、LED宣传显示屏、村村响广播、横幅、标语及海报等宣传形式,对民房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震减灾等方面进行宣传,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增强群众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梧桐乡将常态化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树立防范意识,让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